I'm On Fire (From The "Fifty Shades of Grey" Soundtrack) - AWOLNATION

"I'm on fire" 来自美国电子摇滚乐队AWOLNATION 比较被众人知道的应该是单曲“sail”

乐队的歌仔细听都会有“呲呲”的雪花声

这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 只听到开头的那一串“呜~~~”就被吸引住了

可能我的点是很奇怪

这首歌出自于最近大热的由同人小说改编上映的“Fifty Shades of Grey”出版的时候我在网上下载了电子版 被周围的人称为【小黄文】

我的小黄文启蒙是“法治周刊”我会乱说 ?╮(╯_╰)╭

小说面写了一个在我周围人看来神秘且重口味到无法想象的事情

有兴趣可以把歌词的翻译找出来看看 嗯 其实挺露骨的

貌似外国人很喜欢这种“女主痛并快乐着的小说”


评论(2)
热度(4)

星守原

©星守原
Powered by LOFTER